2014年9月12日

APHA 啟示性查經:啟示錄

經文

看哪,他駕雲降臨! 眾目要看見他, 連刺他的人也要看見他; 地上的萬族都要因他哀哭。 這話是真實的。阿們! 主神說:「我是阿拉法,我是俄梅戛 ,是昔在、今在、以後 永 在的全能者。」 我- 約翰 就是你們的弟兄,和你們在耶穌的患難、國度、忍耐裏一同有分,為神的道,並為給耶穌作的見證,曾在那名叫 拔摩 的海島上。(啟1:7-9)

2014-08-26 領受

  • 關鍵經文:
    • 我-約翰就是你們的弟兄,和你們在耶穌的患難、國度、忍耐裏一同有分,為神的道,並為給耶穌作的見證,曾在那名叫拔摩的海島上。(啟 1:9)
  • 關鍵字詞:
    • 耶穌的忍耐
  • 主要問題:
    • 什麼是耶穌的忍耐?
    • 我在哪方面能與耶穌一同忍耐?
  • 禱告領受的啟示:
    • 耶穌忍耐著人對他的不信
      • 應該有的身份
      • 所說的話語
    • 耶穌忍耐著十字架的痛苦
  • 延伸經文:
    • 並且你們要為我的名被眾人恨惡。惟有忍耐到底的必然得救。(太 10:22)
    • 耶穌說:「噯!不信的世代啊,我在你們這裏要到幾時呢?我忍耐你們要到幾時呢?把他帶到我這裏來吧。」(可 9:19)
    • 神設立耶穌作挽回祭,是憑著耶穌的血,藉著人的信,要顯明 神的義;因為他用忍耐的心寬容人先時所犯的罪(羅 3:25)
    • 不但如此,就是在患難中也是歡歡喜喜的;因為知道患難生忍耐,忍耐生老練,老練生盼望(羅 5:3-4)
    • 你們既是精明人,就能甘心忍耐愚妄人。(林後 11:19)
    • 你們也當忍耐,堅固你們的心,因為主來的日子近了。(雅 5:8)
    • 弟兄們,你們要把那先前奉主名說話的眾先知當作能受苦能忍耐的榜樣。(雅 5:10)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 
;